這是位於屏東市民生路85度C對面的火鍋店

昨天才帶著朋友去吃

一進門所看到的就是裡面的背景

牆上很時尚的圖案是屏教大的學生畫的

從慵懶舒適的綠色到活潑俏麗的粉色再到寒冷但又不失可愛的藍色

加上柔和的光線

風格不同卻又如此和諧的在一起


裡面共有三台冷氣,還有一台很大台的空氣清淨機

讓客人出店門口身上也不會沾到火鍋味

背景.jpg

底下那張是我吃的:咖哩沙朗牛肉

它的菜盤很大,裡面數了數竟然有12種以上的配料!

肉澤很鮮豔,一看就知道是現切的!

裡面很特別的是,火鍋店竟然有比利時的啤酒!

就在我右上角那張,有著很鮮豔很漂亮的瓶身

那些都是比利時的水果啤酒,由左往右分別是:櫻桃 青蘋果 水蜜桃 草莓 香蕉

我喝過青蘋果的,聞起來有很香的水果味,很好喝,很適合女孩子

右下角那張看起來很大瓶的是:德國的科倫堡啤酒(老闆很愛喝的)


我的湯是原味的湯底加上咖哩塊

喝起來的感覺不會太鹹但也不會太淡,還蠻合我口味的

它的料也很實在很新鮮

菜澤很鮮豔,米血好像是手工的,蝦子吃起來很脆很好吃

再加上芋頭 南瓜 番茄 香菇 很大顆的蛋

絕對不會營養失衡

裡面還有冬粉

我想,在會吃的,吃下冬粉應該也肚子很脹了


忘了介紹它的沙茶醬也是特別調過的不會死鹹,很香

背景2.jpg  

我朋友則是吃:高鈣起司沙朗牛肉

它是濃純的牛奶湯底再加上起司片

我朋友喝了一口湯就直說好喝,之後就開始吃...

除非我有跟她講話或問她問題

她才會停下來回答我

不然她就一直..不間斷的...吃(囧)

底下刷的牛肉還是我叫她慢慢來讓我照一下再吃

現切的牛肉真的很好吃,看她的樣子就知道了

背景3.jpg 

裡面的氣氛很好

很適合家人朋友和情侶來

跟一般火鍋店不一樣的地方是

他的音樂環繞在四周,不會像有些火鍋店有放音樂跟沒放一樣

輕快爵士調配上異國的時尚風景

讓人吃完了火鍋還可以配著他們的果汁:冬瓜烏梅(可無限續杯)聊天聊是非


這裡是可以讓人吃得很愉快的地方

這裡也是讓朋友聊天的地方

這裡是澄爐,服務很親切,東西很好吃,氣氛很佳的澄爐



這裡營業時間是中午11:30~2:00PM,晚上5:30~11:00PM








 
arrow
arrow

    雲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