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暑假


這是上大三前的暑假


這次我玩的最瘋


因為這次的國中高中同學會


我發現了,其實大家都是很好聊的


只是我當時內向了點


白白錯過了那麼多可以跟班上同學相處的時間


這次我終於鼓起勇氣


帶著我大學的活潑


去跟國中同學吃火鍋

去跟高中同學吃甜點


他們都說我變了


好開心有這樣的轉變


心態上一變


所有事情都美好了起來


這是第一件事。



第二件事就是


青梅竹馬


顧名思義就是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朋友


我都把他們聚集起來了


還順手在FB上面組了個社團叫:青梅煮馬


憑空多了七八個朋友的感覺還真棒


跟著他們一起去月眉水上世界


雖然大家都曬的脫一層皮


但是大家的感情也終於凝聚起來了呢:)


這段時間,大家友一起烤肉一起喝酒一起去看電影


好多個一起,讓我的暑假終於不在無聊。



第三件事情就是


我跟爸爸的關係越來越好了


可能是體諒吧


在大學時發現自己愛看海


一回竹南就有跟爸媽提過說:怎都不帶我們去看看海邊呢


一天爸爸就帶著我去


我才驚覺,原來大海離我們家


只要五分鐘的車程


那天已經接近傍晚,爸爸牽著我的手


沿著草叢慢慢走向大海


回程時,我也跟著爸爸卸貨


一起搬瓦斯桶

一起把瓦斯桶拴好


很感恩,也很感謝爸爸媽媽生下我:)



第四件事情就是


只要去到了新竹,能做的事情就只有兩件:逛街和看電影


所以我們那個暑假去了五趟新竹,看了五場電影


真是瘋了(遮臉)


分別是:變形金剛,波普先生的企鵝,猩球崛起,Cars2世界大賽,絕命終結站5


變形金剛:感官上的刺激,特效做的極好

     唯一的不滿就是女主角竟然換了,這個只有身材好看而已好嗎(失敬)


波普先生的企鵝:超級搞笑的,金凱瑞的電影總是豐富之餘又多了發人省思意境


猩球崛起:這裏面我最喜歡的就是猩猩身上那人性化的眼神

     很好看,看牠從甚麼都不懂的小猩猩

     到長大因為被人類的背叛,自立根生,聚集所有同類,反攻


Cars2:這部會想看的原因,就是因為皮克斯為了畫出世界各地不同的風景

    他們都有去各國取財,結果是很令人讚嘆的

    把每國的特色,都畫得維妙維肖


絕命終結站5:這個我看的一直遮住眼睛,實在是太噁心太血腥了


還去台南逛了兩次


還經歷了妹妹的生日


宜蘭的童玩節

竹南的啤酒節


呵呵,這次真的玩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