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脫離了那個讓人無奈的藍色大冰塊了,鬆了一口氣的Anna興沖沖的把姊姊拉回城堡裡面用餐

 

「哇,好香!」看著餐桌上已經擺好的餐點,正在散發迷人的香氣,讓她肚子開始咕咕叫了。

 

「Anna,吃東西前要先洗手」Elsa有些頭疼的看著拿起刀叉準備開動的自家妹妹

 

「唔!」聽到姊姊的話,已經叉起一塊雞肉塞到嘴裡的Anna噎住了。

 

Elsa緊張的走過去幫妹妹拍拍背「還好嗎?Anna,我不故意要害妳嗆到的,但吃飯前真的要洗手...」

 

被宮廷禮儀師教的甚好的她,會把一切用餐禮儀通通熟記進而內化到自身言行舉止。

 

「咳咳咳...」狠狠的把今年該咳的份量一次咳完後,她終於把那塊雞肉嚥下去了,Anna拿起一杯水咕嚕嚕的喝完

 

「走走...我保證我下次絕對會記得要洗手的,但是Elsa我要坐妳旁邊一起吃」以前沒做過的事情,現在都要一樣樣的把它和姊姊一起做完。

 

經過這一小插曲,她們終於好好的坐下來用餐。

 

坐在Elsa旁邊的Anna本來應該很餓的,但是當她轉頭看著她姊姊,端莊的坐姿,優雅的儀態,一撮瀏海隨著她低頭切食物的時候頑皮的溜了下來,在燭光的照耀下,白皙的臉龐、脖子到性感的鎖骨都像是渡了一層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樣子的Elsa,她的心會噗通噗通跳起來,明明跟Kristoff接吻的時候心臟也沒有跳這麼快,她是怎麼了?

 

被這樣熾熱的眼光看著想不發現也難,一開始Elsa還裝做不知道,斯文的切著一塊軟嫩的牛小排,然後送入口中細細咀嚼,真不錯,宮廷大廚的手藝越來越好了,不過當她發現她吃完牛小排,妹妹還是緊盯著她一切的舉動時,她突然覺得自己身體溫度有點升高,拿著叉子叉麵包的手有點抖,一個不慎麵包屑就沾到嘴邊。

 

「Elsa!妳的嘴角有麵包屑,我幫妳!」下意識正準備拿紙巾擦自己面頰的時候,發現自己被Anna摟住,臉上還有溼溼的感覺。

 

「Anna,妳怎麼...?」Elsa她滿臉通紅了。

 

「對不起,Elsa,我..我...那個...好餓!對對,我好餓...」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她連忙坐回自己位置,快速的拿起刀叉消滅她面前那塊牛排。

 

這次換Elsa失神的看著她的妹妹,棕紅色的頭髮,小麥色的臉龐,永遠像個活力充沛的小太陽,肆意的散發她的光芒,是不是關在城堡太久了影響了她的性向?也不對,她不是已經跟Kristoff在一起了??

 

一個問號接著一個問號慢慢的冒出來

 

她到底在想什麼?

我到底在做什麼?

 

看著這對思想開始糾結的兩姊妹,在門後看著的Olaf偷偷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