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微風徐徐吹著,皎潔的月光灑了下來,Aredelle海面反射著粼粼星光,就像大海裡面被丟了一粒粒潔白的珍珠似的,閃爍著銀白色的光芒。

Anna沒有回房間睡覺。

 

趁著大家都熟睡之際,偷偷溜出來到這個小山坡,躺在鬆軟的草皮上閉著眼睛,夏日喧鬧的蟬鳴,風吹過草皮的沙沙聲,她隨手叼了根草放在嘴裡。

 

她到底喜不喜歡Kristoff?她不了解真愛,但是這種算是喜歡...嗎?

 

如果說喜歡是佔心理很大的分量的話。

 

那她最喜歡的是Elsa,無論如何都想要陪伴在姊姊旁邊,姊姊已經獨自一個人承受那麼久了,現在還要獨立支撐著一個王國,她不會再讓Elsa自己獨自一個人面對了。

 

至於,給Kristoff那個吻,是劫後餘生而送上的感激之吻!

對!那只是因為感激!我把Kristoff當好朋友,值得依靠的好朋友,她明天就去把她的想法告訴他!!

 

想通了這一點,Anna跳起來激動的想大叫,但是她突然想起來這是深夜,不應該打擾Aredelle的民眾的,她只好到處跑到處跳來表達喜悅,這樣就沒有人會被打擾到,被驚嚇到的無辜動物只會無言的看著這隻無毛的猴子在發瘋。

 

我要去看Elsa,現在的她只有這種想法。

 

她輕手輕腳的跑去廚房,搗鼓了好久,終於泡出一杯像樣的巧克力可可,她小心翼翼的捧著這杯熱騰騰的可可,輕輕轉開Elsa房門,放在Elsa床旁邊的小櫃子上。

 

「嗯..我要吃那個巧克力蛋糕...」被突如其來的囈語嚇到她,定睛一看,原來是Elsa抱著軟綿綿的雪花抱枕翻了個身。

 

「什麼嘛,嚇死我了,Elsa這貪吃鬼」小聲的嘟囊,她趴在床沿看著Elsa的睡臉,睡著的臉蛋顯得特別的可愛純真,沒有以往當女王的嚴肅線條,讓Elsa的年齡少了幾歲。

 

她輕輕撫摸Elsa白皙的臉,把落下來白金色的瀏海放到她耳後,然後,頑皮的輕戳她的臉頰


「Elsa..Elsa...起床陪我玩嘛!」

 

Elsa正夢到她跑進去巧克力工廠,滿滿的都是巧克力的濃香,有巧克力做成的河,巧克力的橋,巧克力的樹,在她興奮的要跳入河裡準備喝飽飽的時候...竟然有蒼蠅在耳朵嗡嗡嗡的吵,她揮一揮手想把蒼蠅趕掉。

 

啪!的一聲,似乎真的打到東西了,Elsa睜開眼睛,發現自己的妹妹正用委屈的眼光看著她

 

「唔,Anna?」揉揉還酸澀的眼睛。

 

「Elsa妳打到這裡了!好疼!!」看著眼泛淚指著自己紅通通的額頭的Anna,她只覺得自己嘴角微微翹起

 

「抱歉,Anna,但是妳怎麼突然來我房間?」示意妹妹在靠近一點,她輕輕用手指在那發紅的地方揉揉。

 

「因為!我現在要說的妳要仔細聽好我只說一遍!我要說我跟Kristoff只是好朋友關係我跟他會接吻只是因為當時的天時地利人合加上那時候他很可愛的問我說可不可以吻我我就覺得親一下沒有什麼我跟他真的只是好哥們好朋友而已!!我真正喜歡的還是妳!!!還有我有做巧克力可可要給妳喝!!」一口氣說完這麼多心裡的想法,她大大的鬆口了一氣,順便把櫃子上的杯子遞給Elsa。

 

喝了口,只剩下微溫的可可「Anna,怎麼只有一杯?妳自己的呢?」

 

「唔,我忙著做妳的沒空管到自己」看著妹妹手足無措的說著,心裡有絲淡淡的甜,又有點怎沒把自己先照顧好的難受

 

「那我們一起喝」

 

「可...可以嗎?」得到姊姊帶著微笑的點點頭,Anna邊歡呼邊擠上Elsa的床,緊緊的靠在Elsa旁邊,捧著她遞過來杯子,就著杯緣喝一口,開心的像得了全世界。

 

Anna說喜歡我呢,還特特的撇清自己跟Kristoff的關係,聽到這話的時候,她的確也在心裡鬆了口氣,但是...這樣好嗎?讓自己的妹妹戀上自己...

 

輕輕呼了口氣,不管了,至少她現在會為了我泡這杯甜蜜的心意,輕輕環上Anna的腰,她無視妹妹身體一瞬間的僵硬,Elsa將頭靠在她肩上,閉著眼睛嘴角帶著溫柔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